top of page
譽88——8.jpg

關於我們

​關於俊成裝飾

成立於2017年,公司旗下的專業人才擁有著多年的設計及工程豐富經驗,俊成一直秉持著專業態度,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不論是全屋裝修或者商業裝修,均有提供一條龍服務。商業裝修中,我們有和美容院集團長期合作,舊客戶的店舖裝修及介紹客戶佔了不少數目。
我們的宗旨是【簡約、舒適、優質】,務求讓我們的顧客可以最適合的價錢來獲取最優質的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人才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,具備大量家居裝修範例,
無論是簡約風格還是輕奢風格,家居裝修還是辦公室裝修,
我們都能幫你由設計、訂造家居及裝修,一站式地讓你以最合適的費用來獲取最優質的服務。

​專業認證

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 HKPIDA 

Design Company Member 設計公司企業會員

會員編號: C2102-1

香港優質標誌局推出「香港Q嘜優質服務(藍金)計劃」,表揚提供卓越服務的企業,令市民更易識別優質商戶。

Untitled-design-8.png

服務社會

2022世界視覺日

俊成裝飾目標

Our Mission 

室內設計重點以客為主,每個項目會與客戶構想初步設計概念,我們提供以專業的設計、空間規劃、快捷的進度,以最合理的花費為不同客戶的需求、美感及實用性設計出適合您的作品。

俊成裝飾理念

Our Vision

我們團體會用深入了解客戶的需要、期待的畫面及住屋要求,希望運用專業知識和盡力地製造客戶美好的家。

俊成裝飾核心

Our Core

我們有完善團隊包括設計師及工程顧問等,一起跟進每個項目,設計用心用力,在整個項目為客人提供最適合的服務。

Qmark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