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多謝過往客戶對我地俊成的信任

過往獎項

俊成承諾會秉持著專業態度對待每一個顧客

涵蓋家居、商業、辦公室裝修

提供一站式服務,為顧客打造舒適美好室內環境

打造舒適且極具功能性的室內空間

裝修成品高度還原效果圖

專人跟進項目,緊貼工程進展

合理價錢提供優質服務

大量的家居裝修範例以供參考

2023最佳室內設計服務公司

感謝 香港設計師協會 頒發的「2023最佳室內設計服務公司」獎項,這是對我們公司產品、專業設計和優質服務的最高認可。獲得這個殊榮讓我們感到欣慰,也是對我們辛勤工作和專業精神的最佳回報,我們也為自己的努力和奉獻感到驕傲。

當然,這個獎項都會激勵我們在未來的工作中更加努力,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室內設計服務。

DSC_1425.jpg
IMG_0140.JPG

商界展關懷

俊成深知,作為一個社會單位,有著不可替代的社會責任。因此,我們在積極服務社會,共同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社會。

 

俊成亦都鼓勵員工參與社區活動,發揮自己的積極性。我們相信,每個人都可以為社會做出貢獻。我們將繼續努力,為更美好的社會而努力。

亞洲最有價值品牌大獎2023

是次獎項以公司成就、品牌創新、企業社會責任、專業、產品和服務質素為頒發基準。從而篩選出業界最優秀、傑出的企業單位。

 

俊成憑藉著專業設計和施工團隊,熱情誠懇的對客態度,注重設計的同時並保證產品質素,因此獲得提名。

感謝評審對本公司在產品、服務和社會責任上的表現作出肯定,俊成團隊深感榮幸並備受鼓舞。

 

本公司承諾會繼續支持香港室內設計的發展。以及繼續為顧客提供優質的裝潢服務,和獨特、實用的創意設計。

WhatsApp Image 2023-07-04 at 10.21.58 (2).jpg
20210825CAMA_0316.jpg

HONG KONG'S MOST OUTSTANDING SERVICES AWARDS 2021
香港最優秀服務大獎2021

是次頒獎由專業、獨立的委員會選出。以公司成就、發展、理念、專業、產品和服務質素為頒發準則。從而篩選出業界最優秀、傑出的企業單位。

 

俊成憑藉著專業設計和施工團隊,秉持著專業態度對待每一個顧客。並且在施工期間密切留意施工情況,確保工程進度。在工程結束前嚴格檢查裝修和傢俬的質量,保證產品質素。由顧客諮詢開始有專人跟進,提供設計到工程一站式服務,為顧客帶來舒適美好室內環境因此獲得提名。

最佳室內設計裝修公司

Smark B TV

ps獎狀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