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模擬設計 私人屋苑  簡約輕奢風設計

優雅時尚的質感在空間中結合,看似簡潔素靜的外表之下隱藏著時尚輕奢的元素。創造出令人身心放鬆、舒適溫馨的家居環境。

單位:SeaToSky 中低層G室

間隔:2房1廳

地區:將軍澳

實用面積:400呎

整體顏色:淺木色🪵、白色🪧

客廳特色牆是最能突出家居風格的一個位置。簡約風帶暗門的木郎電視特色牆,將客廳帶至一個溫馨的家庭氛圍。再加上大理石紋的電視背板流露出優雅知性的氣色,同時大理石紋光滑的表面可以增加客廳的奢侈感,將簡約輕奢的風格體現得淋漓盡致。

沙發旁的儲物鞋櫃具人性化設計的中層樓空,能讓戶主進門後擺放隨身物品,還能將上方的儲物櫃與鞋櫃分隔開。融入棕木色跳色的儲物鞋櫃,更透出理性的感覺。

 

主人房的衣櫃由石紋質感的櫃面和簡約金屬線條組成,透出低調奢侈的沈靜。由衣櫃延伸出的床頭櫃,則由菱形、金屬線條組成,從細節體現精緻輕奢。

書房櫃選用素雅的顏色。書檯上的開放式吊櫃可以用來擺放書籍和模型。書檯櫃桶加入了布紋櫃板,讓房間充滿書香氣息。其他封閉式的書櫃可以放書籍或者普通儲物,大大增加了單位的儲物空間。

 

除了客廳的木郎特色牆🪟之外,房間內還有布紋、石紋🪨的櫃面提升空間質感,讓單位整體更加精緻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