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模擬設計 村屋  Modern格調設計

都會摩登風是美式室內設計中最長見的風格,以線條分明的設計加上極具質感的傢俬,打造出簡潔淡雅的家居環境。

單位:隔田村 

間隔:3房1廳

地區:大圍

實用面積:700呎

整體顏色:黑、白、木色🪵

全屋設計主要以黑、白、原木色的歐式色系為主,在此基礎上設計師還在傢俬中加入金色線條,突出現代奢侈之感。

 

客飯廳採用大量黑白調, 開放式的廚房配上中性色雲石特色電視櫃,將理性、穩重的氣息完全釋放在客廳中。廚房中加入吧台做空間規劃,既省下了傳統餐台的空間,又能達到分劃兩廳的效果,搭配木紋的質感讓美式情調在家中瀰漫。

 

房間1️⃣中空間太小,又想擁有衣帽間可以怎麼做?當然是用到頂櫃做分劃,沒有牆、門板的阻隔降低了加設衣帽間的壓逼感,也做到衣帽間、儲物兩不誤。房間中主要用到飽和度低的柔和色系,和客廳一樣有俐落的線條元素,傳遞出優雅的都會感。

房間2️⃣同樣也選用柔和的色系。房間右邊是到頂的儲物書檯組合櫃。右上是架床,床下放上軟墊就成為一個隱蔽的閱讀空間。

房間3️⃣則是與眾不同的科技風格。深沉的色系,配上電子的彩色LED燈光,形成一個炫酷的電競空間。床上還有活動折檯,讓居住者在床上也能舒服的使用筆記本電腦。

 

空間整體線條分明,採用大量的黑白配色,並使用原木色作為過渡,顏色的搭配舒適簡單。配上部分複合式傢俱,既增加了空間的功能性,也避免了過多獨立傢俬帶來的繁瑣感。

bottom of page